大同市

索 引 号:
信息分类: 公示栏
发布机构:
发布日期: 2024-03-18 16:05
标题: 关于推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公示
文号:
时效:

关于推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公示

发布时间:2024-03-18 16:05 来源:大同市生态环境局
| | | |

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全面统筹“五位一体”总体布局,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中国建设的示范样板。按照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转发生态环境部办公厅《关于印发<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(市)建设指标><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(县)建设指标><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管理规程><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管理规程>的通知》的通知(晋环函〔2024〕205号)要求,我局拟对申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县进行了认真遴选,认为云州区、浑源县符合《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管理规程》中第十五条所列条件,建设指标基本达标。现推荐云州区、浑源县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,现予公示。



大同市生态环境局

2024年3月18日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相关解读
相关政策
相关稿件